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厦门阿米控技术公司

各品牌DCS、PLC备件 ●Invensys Foxboro(福克斯波罗):I/A Series系统,FBM(现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AB1756-TBCH
AB1756-TBCH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AB1756-TBCH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12-11 17:1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  AB1756-TBCH

 ABB,3BHE009319R0001 UNS 2881B-P,V1,33.5x25.5x3cm,0.6kg2.jpg

+微信 180-2077-6785

 厦门阿米控技术有限公司

本公司有大量库存现货,全新原装,欢迎订购,当天可发货!!!!!!(徐工:18020776785  QQ:2851195472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 三、定子绕组匝间短路故障的判断

    定子绕组匝间短路故障,一般是通过测量三相绕组的直流电阻来判断的。但容量较大的电机定子绕组直流电阻很小,加上仪表精度及测量误差等关系的影响,不易得出正确的判断,但可以采用如下办法来判断。
    不分解电机,用一台容量适当的单相自耦调压器,从零开始逐步升压,向其中一相通入低压交流电。同时,用一只钳形电流表测量电流,使电流上升到电机额定电流的1/3左右。然后停止升压,用万用表分别测量其它两相感应电压,如果某一相有匝间短路故障,它的感应电压就比另一相低。然后调换一相通电,用同样的方法测量其它两相的感应电压。根据感应电压是否相同,可判断出是否有匝间短路故障。定子匝间短路故障,在维修中一般需要更换电机绕组。
    四、鼠笼条断条的判断
    笼型转子断条后,一般是空载运行正常,但一加上负载,电机转速就降低,定子电流增大,电机振动,温度增高,并且会伴有不正常的噪声。负荷愈大,断条愈多,上述现象愈严重。
    判断是否断条的方法如下:
    1、通电法:用一台容量适当的单相调压器,向电机一相绕组通入低压交流电。调压器从零开始慢慢升压,同时用钳形电流表测量电流,使电流上升到电机额定电流的1/2左右时,停止升压。然后用手慢慢转动电动机的转轴,观察钳形电流表的指针。如果指针不动或微微摆动,表明转子完好,如果指针周期性摆动,而且摆动幅度较大,则表明转子鼠笼条有断条故障。
    2、替代法:就是找一个与这台电机同机座号,同铁心号的电机转子,替换安装在这台有故障的电机上。带相同负载试车,上述故障全部消除。从而证明这台电机的转子鼠笼条确有问题。
 


xu_副本.png


 WAGO Vierstock-Reihe?nklemme 281-530 (50Stk.) 

Keyence Lichtleiter FS-L51

Simatic S7 Speichermodul 6ES7951-1KH00-0?AA0

Berger Lahr 5-Phasen-Schrit?tmotor Positec VRDM 564/50

Simatic S5 DO442 6ES5 442-3AA11

Siemens AS-Interface Modul 3RK1105-1BE04-3?CA0

Phoenix Contact Buskoppler IBS IL 24 BK-LK/45-2MBD-P?AC

Thomson Micron Planetengetrieb?e NemaTRUE 34-615552-D198

SEW EURODRIVE Movitrac MC07A008-5A3-4-?00

Kl?ckner M?ller Timer-Modul PS316 EBE 211

Kulite Semiconductor Druckaufnehmer ET-375M1.7BAR 

Honeywell Baugruppe NPX/IN/05

Honeywell Baugruppe AC-EZV516-3 

 

 

 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56zbw.cn/chanpin/show-42010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AB1756-TBCH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